close

我很喜歡吃甜食,鬆餅、蛋糕、慕斯、派類(要甜的),幾乎是來者不拒,

在日本曾經三餐都吃鬆餅和麵包(要甜的),日本奶油真的是人間美味啊!!

不過我在台灣也常三餐都吃甜麵包,

因此常被人說是甜點控,

怎樣!! 就覺得很好吃嘛~~~

 

每次走進日本便利商店,這個也想吃,那個也想吃,

在有限的時間及有限的胃容量下,真是一項困難的抉擇,

 

這次終於有機會把想買的都買完吃完,

那就乾脆來介紹一下,

若你也曾面臨過這困難的抉擇,

希望可以提供你找到心中真正方向的光明道路~

 

會選泡芙當首篇,是因為日本便利商店的泡芙種類真的多,

於是,讓我來編號一下下…

 

編號1,小泡芙。12入,含稅¥228(你當我們眼睛瞎了嗎?)

抱歉,可能買的時候,便利商店冰箱正在除霜,

所以…霧氣多了些,請看下一張。

 

甜點1-1.jpg

 

泡芙上有兩個小洞吶!!(你又當我們眼睛瞎了?)

 

甜點1-2.jpg

 

側面照加很難控制的軟尺,所以尺寸只是個大概~

 

甜點1-3.jpg

 

餡料有兩種,難怪表面上會有兩個洞,(喂! 我們腦子沒洞好嗎?)

 

甜點1-4.jpg

 

裡面是卡士達奶油和鮮奶油,

外皮吃起來和台灣便利商店賣的口感差不多,(你這樣講誰還想吃),

但是口感稍微厚實一點,至於什麼叫厚實一點,

抱歉,幫主我才疏學淺,請各位有機會自己體會。

 

編號2,卡士達泡芙(一般尺寸)

 

甜點2-1.jpg

 

把他跟小泡芙放一起,看起來超大的是不是…

 

甜點2-2.jpg

 

可能是買到泡芙王了,第一口咬下,沒料~~~~是太小口了嗎??

幫主櫻桃小口啊~

 

甜點2-3.jpg

 

其實料還滿多的啦,還可以清楚的看見香草籽(覺得日本不會騙人)

 

甜點2-4.jpg

 

和1號一樣都是卡士達泡芙,那差別在哪?

2號沒有鮮奶油(這不是廢話嗎?)

2號泡芙皮比較厚。物體大餡料多,皮太薄會破吧。

再來,2號的卡士達醬比1號的"溝",就略稠啦!

2號有香草籽,1號沒有。

 

3號,我取名為糖衣派皮泡芙。(一目瞭然的名字)

 

甜點3-1.jpg

 

表面上有一層糖衣,派皮吃起來像台灣便利商店起酥奶酥麵包的皮,

又讓人失去想吃的慾望了嗎?

畢竟不是現做的,派皮要酥脆,現階段技術未到吧。

 

甜點3-2.jpg

 

側面看感覺還滿酥脆脆的!!

一樣有香草籽,我有拍到哦,有看到嗎?

 

甜點3-3.jpg

 

卡士達醬比2號的又再"溝"一些些,

但可能因為有糖衣的關係,嗯!! 確實有點甜,

加上濃稠的卡士達醬,會有點膩…

 

4號,餅乾泡芙。

 

甜點4-1.jpg

 

看起來像不像巧克力口味?

皮比前三號都硬一些,就比較酥脆一點,

 

甜點4-2.jpg

 

表面的皮又更厚了一些,餡裡有一塊什麼東西?

 

甜點4-3.jpg

 

是餅乾啦,他加了一塊餅乾。

 

甜點4-4.jpg

 

4號泡芙卡士達醬的口感介於1號和2號之間,

有加餅乾的關係,加上皮其實略酥脆,

會有卡滋卡滋的口感,

但小餅乾會移位,所以要好好分配每一口。

 

5號,巧克力泡芙。

 

甜點5-1.jpg

 

正面照來一張。

 

甜點5-2.jpg

 

其實他有兩種餡料。

上層是巧克力奶油,下層比較像是巧克慕斯。

 

甜點5-3.jpg

 

巧克力奶油偏向不甜,但巧克力慕斯…甜~

也是,兩個都甜那還得了!!

 

甜點5-4.jpg

 

泡芙皮就一般泡芙皮,又是讓人失去食慾的介紹!!

整體吃起來感覺還不錯,但沒有什麼特別驚豔的地方。

 

幾號了,我頭都昏了…

 

哦,是6號,巧克力脆皮泡芙。

 

甜點6-1.jpg

 

特意翻面拍~

 

甜點6-2.jpg

 

餡料是鮮奶油哦!!

 

甜點6-3.jpg

 

是覺得配得很剛好,加上脆皮的巧克力,算滿清爽的,

鮮奶油優,是我喜歡的那種。

 

就在好不容易吃完全部的泡芙後,全家又出了新款泡芙~

是巧克力的,看起來像五號加六號的綜合體,

五號的身體配上六號的脆皮巧克力,加上六號的內餡,

 

但我近期內不想再吃泡芙了(中間還吃了LAWSON的),

"替怕的心枯,也每刊哩殺綱A繞塞",

好啦,這句不是這樣用的…

總之,短期內不想再吃了,

有機會吧…

 

所以你到底覺得哪個好?

仔細想一想,2號和3號我應該不會再買了,

但1號一個人吃,量又太多了。

 

每個人的口味不同,我覺得不怎麼樣的,

你們說不定會覺得驚為天人的人間美味!!!

 

雖然他不見得是長賣型商品,(長賣型也會有突然再見的一天)

有緣就來吃吧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性幫幫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